晴時多雲

籃球》「少俠」田壘加盟夢想家有譜? 球團:已有初步共識

2018/09/07 16:19

田壘傳出有望落腳寶島夢想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35歲「少俠」田壘盛傳將落腳ABL東南亞籃球職業聯盟寶島夢想家,而球團今日表示,雙方目前達成初步共識,若有確定簽約將會對外宣布。

田壘在國內籃壇最高殿堂SBL超級聯賽為達欣效力11季,生涯場均貢獻19.3分與8.8籃板,而他共拿到4883分、2222籃板及3座年度MVP,至今仍是SBL第一。

田壘在2014年先至NBL加盟廣西威壯,並於同年轉戰CBA天津榮鋼,代表作為2015-16賽季,他場均貢獻9.4分、4.3籃板,近年則與天津榮鋼維持一年一簽。

事實上,田壘至今仍有多支CBA球隊對他有興趣,包括東家天津榮鋼,以及山東高速金星、青島雙星。但他日前就曾透露想要回台打球的意願,而夢想家隨即展現十足誠意,期待能網羅這位「黃金世代」好手加盟。夢想家球團透露,現階段只是達成初步共識,尚未正式簽約,一旦有結果會再另行宣布。

此外,夢想家26日將參加花蓮觀護盃,若能提前與田壘敲定合約內容,屆時田壘有望在花蓮獻上回台處女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