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婕斯盃明登場 台灣隊先戰馬來西亞

2018/09/07 16:58

王齊麟(左)、李洋(中)、王子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二屆婕斯盃明天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點燃戰火,台灣隊由「羽球王子」王子維、李洋及王齊麟領銜出擊,今舉行抽籤儀式,台灣隊明天將先碰上馬來西亞。

婕斯盃今年改成全男子賽事,並以團體賽的方式進行,第一點先由雙打好手登場,第二點為單打,決勝第3點則為雙打,改為搶11分。

今進行抽籤記者會,由印尼傳奇球星陶菲克轉動抽籤轉盤,明天的賽程先由印尼對上香港,台灣隊則先和馬來西亞交手;抽籤結果出爐,陶菲克還搞笑地偷換對手,想先對決馬來西亞,他說:「因為香港和台灣都是現役球員,馬來西亞也都是退役球員,我們比較有贏面。」

印尼傳奇球星陶菲克。(記者粘藐云攝)

雙打部分,由我國兩大男雙好手王齊麟、李洋聯手出擊,雖然兩人是國中同學,這次卻是首度聯手,王齊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搭檔,就放開來打。」

李洋透露,兩人並沒有花很多時間練習,因為之前國家隊都會一起練球,對於彼此打法很熟悉,他笑說:「每組雙打組合剛開始搭配會有甜蜜期,希望這次我們也是。」

首戰將碰上馬來西亞,王子維表示,對於對手打球特色清楚,主要還是得先降低自己的失誤,能夠和同學王齊麟、李洋聯手出擊,他說:「大家都很熟,就用輕鬆的心態去面對這次的比賽。」

王齊麟、李洋(右)。(記者粘藐云攝)

印尼傳奇球星陶菲克。(記者粘藐云攝)

印尼傳奇球星陶菲克。(記者粘藐云攝)

左一起為印尼隊球員索尼、弗蘭、陶菲克;香港隊球員伍家朗(右3)、鄧俊文(右2)、柯展聰。(記者粘藐云攝)

(左一起)台灣隊球員王子維、王齊麟、李洋;馬來西亞球員(右一起)張崴烽、古健傑、陳文宏。(記者粘藐云攝)

婕斯盃明天開打,今召開抽籤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婕斯盃明天開打,今召開抽籤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