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撂倒甲子園兩大王牌 王彥程完投率台灣晉冠軍戰

2018/09/07 19:32

台灣擊敗日本晉級冠軍戰。(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複賽今上演台日大戰,台灣隊迎戰甲子園球星組成的日本隊,此戰攸關晉級冠軍賽資格,台灣先發投手王彥程繳出完投9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再加上台灣打線棒打日本兩大甲子園王牌投手柿木蓮和吉田輝星,終場以3:1擊敗日本,衛冕夢碎,台灣確定晉級冠軍戰,後天將與南韓爭奪冠軍。

台灣推出穀保左投王彥程對決日本大阪桐蔭高校王牌投手柿木蓮,2局下林逸達內滾造成對手失誤開啟攻勢,林軒逸在二壘有人時,原本擊出一壘界外球將要被接殺出局,但日本隊一壘手野尻幸輝未能確實接殺,讓林軒逸死裡逃生,他也把握機會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台灣第1分。

王彥程完投9局成功封鎖日本隊,幫助台灣晉級冠軍戰。(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中繼5局的吉田輝星吞下敗投。(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王彥程前3局未讓日本打者敲安,僅投出1保送,但第4局因隊友守備不幫忙而遭遇亂流,先是被小園海斗擊出內野安打,隨後讓根尾昂擊出二壘滾地球,原有機會形成雙殺,但漏球只抓到一個,野尻幸輝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但中右外野手溝通不良,讓球落地形成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中川卓也補上高飛犧牲打,日本追平比數。

日本隊在4局下推出休息一天的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柿木蓮僅投3局失1分就退場,不過吉田卻無法阻止台灣隊的攻勢,曾傳昇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安打,隨後郭天信的內野安打再打回第3分。

王彥程此役投得威風八面,成功壓制甲子園明星打者,並化身滾地球王子,製造12個滾地球出局,完投9局用102球,僅被敲出2安失1分,另有2次三振和1保送,最後幫助台灣以3:1擊敗日本,確定晉級冠軍戰。而中繼5局失2分的吉田輝星苦吞第2敗。

日本先發投手柿木蓮。(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邱智呈跑回超前分。(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捕手戴培峰安撫王彥程。(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中職狀元郎戴培峰。(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台灣擊敗日本晉級冠軍戰。(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