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王彥程絕好調 日網友:被完全壓制了...

2018/09/07 21:14

王彥程完投9局。(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青棒球賽台日大戰,台灣派出穀保家商的左投王彥程應戰,表現完全技壓日本的甲子園王牌,完投9局僅被敲2安失1分,日本打線完全一籌莫展,日網友無奈表示,「被完全壓制了...」。

王彥程今天完全壓制日本隊打線,完投9局用了102球,只在第4局讓對手攻佔得點圈,而且失分還是因為隊友「守備瑕疵」;當時王彥程被首名打者小園海斗敲出內野安打,野尻幸輝擊出飛球但外野手溝通不良,球才落地形成安打,中川卓也的高飛犧牲打才幫日本攻下本場比賽唯一1分。

日本打線久攻不下,推出的甲子園王牌投手柿木蓮和吉田輝星也擋不住台灣攻勢,以1:3落敗無緣連霸美夢,最終落入銅牌戰,讓日本鄉民哀鴻遍野,但也不得不佩服王彥程的絕好調演出,「台灣投手表現真的很好」、「台灣投手的控球很好」、「狀況絕佳」、「根本打不出去阿..」。

台灣將與南韓爭奪冠軍,而日本與中國打季軍戰,無緣在自家實現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