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吉田中1日再登板共燒153球 網友:都投到厭世了

2018/09/07 21:53

吉田輝星。(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今天在U18亞青賽複賽以1:3不敵台灣,無緣衛冕冠軍,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休息一天後再度登板,中繼5局失2分吞下第2敗,此屆大會共出賽2場投11局燃燒153球,吉田也被鏡頭意外捕捉到苦澀神情,引起日本網友熱議,並形容「他看起來投得很厭世!」。

吉田輝星5日先發對戰南韓,主投6局用了95球,被敲2安挨了一發3分砲吞敗,才休息一天就在今天面對台灣的晉級關鍵戰役後援登板,4局下上場接替先發投手柿木蓮,一開始仍能飆出148公里的速球,不過仍先後被曾傳昇和郭天信敲出適時安打,連掉2分,球速也逐漸失速,投到後面一度只有138公里,此役共投5局用58球,被敲4安失2分,三振和保送各2,打線遭到台灣投手王彥程的壓制,全場僅出現2安,日本終場以1:3不敵台灣,跟第6座U18亞青冠軍擦身而過,落入季軍戰。

吉田輝星賽後一肩扛起輸球的責任,他說:「自己投得不好,直球和變化球都有失水準,這都是我的問題,是自己輸掉這兩場比賽,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