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卡琴加盟首轟出爐 田中將大8局飆10K創本季新高(影音)

2018/09/08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水手首戰,田中將大先發8局挨3安零失分,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攜手開轟,棒打對手王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洋基4:0完封水手,田中將大獲本季第11勝。

田中將大今天表現亮眼,僅用102球投完8局,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唯一危機出現在6局下,開局被敲二壘安打,2出局被水手推進上三壘,但田中將大讓卡諾(Robinson Cano)揮空三振守成,今天送出本季新高10次三振,沒有保送,僅挨3安一分未失。

水手王牌派克斯頓今在主場挨轟,洋基菜鳥托瑞斯2局上率先開轟,擊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菜鳥年達陣單季100安,為隊史第4年輕,昨天被飯店搞丟行李的麥卡琴,今天雙喜臨門,不但找回行李,還擊出加盟洋基後第1支全壘打,3局上敲2分砲,幫助洋基4:0領先到比賽結束。

田中將大先發8局無失分,喜迎本季第11勝。(法新社)

托瑞斯首打席就開轟,菜鳥年達陣單季百安。(USA TODAY Sports)

麥卡琴擊出加盟洋基首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