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肩迪馬喬! 藍鳥菜鳥3戰狂敲6支二壘安打(影音)

2018/09/08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在主場激戰11局,靠著皮拉爾(Kevin Pillar)再見轟,以3:2氣走印地安人,菜鳥泰倫茲(Rowdy Tellez)追加2支二壘安打,生涯3戰掃出6支長打,追平聯盟紀錄。

泰倫茲前天上場代打,大聯盟生涯初登場,第一球就出棒,首安就是二壘打,昨天首度先發,連敲2支二壘安打,生涯前3打數都是二壘安打,為1920年以來聯盟首見。

今天泰倫茲繼續先發,首打席雖然吞K,但隨後從印第安人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手中,又敲了2支二壘安打,包含7局下的追平二壘打,為今天的逆轉勝揭開序幕。

泰倫茲生涯前3戰累積10支6,全為二壘安打,生涯前3戰擊出6支長打,追平迪克森(Chris Dickerson)2008年在紅人締造的聯盟紀錄。另一方面,上一位在任意三連戰中、擊出6支以上二壘打的美聯菜鳥,是洋基傳奇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在1936年完成。

泰倫茲把敲二壘安打變日常,生涯前3戰狂掃6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