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後首度練打頻開轟 法官拚2週內歸隊(影音)

2018/09/08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手傷持續進步,今天完成傷後首次場上練習,頻將球扛出全壘打大牆,目前已經能夠正常揮棒,希望能在2週內歸隊。

法官7月底被觸身球砸中,造成右手腕骨骨折,未能如期在3週內回歸,但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今天賽前在客場進行打擊練習,傷後首度完成場上訓練,先打T座調整,隨後由打擊教練親自拋球,讓法官繼續練習。

洋基資深隨隊記者寫道,法官擊出的多支全壘打,並不會列入正式成績計算,但對於洋基球團而言相當重要。法官下一個目標是恢復正常打擊練習,若進展順利,就會安排模擬賽,法官近日受訪時曾說,他希望能在2週內歸隊出賽。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於法官疼痛解除、能夠正常揮棒,感到相當振奮,直言球團等待這天的到來,真的等了很久,「我想他揮棒的時候,應該也挺興奮的,他今天打出去的球真得很棒,對於Aaron來說,是非常積極正向的一步。」

總教練布恩表示,現在就是循序漸進讓法官恢復到位,慢慢把速度和體力加上來,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再來就要面對真正的投手。

法官傷後首度正常練打,目標2週內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