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婕斯盃牛刀小試 陶菲克登台粉絲驚呼連連

2018/09/08 15:08

印尼羽壇傳奇陶菲克(左)/庫爾尼亞萬。(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天於台北市大體育館登場,首戰由印尼面對香港,印尼羽壇傳奇陶菲克今天與搭檔庫爾尼亞萬在雙打賽打頭陣,陶菲克繼2009年後,睽違9年再度訪台,牛刀小試,身手依舊,儘管腳步移動不比年輕小將,網前手法以及細膩處理方式,引來全場粉絲驚呼連連。

陶菲克沒有參與單打賽事,反而是在雙打亮相,近年常參與YONEX王者之志活動的他,也習慣雙打節奏,面對香港鄧俊文/柯展聰組合,最後雖然被對方直落二輸球,陶菲克手法的展現依舊讓現場球迷看得很過癮。

結束正式比賽後,陶菲克稍晚將再度提拍上陣,他將與台灣青奧小將陳孝承來一場表演賽,兩人會以單打方式較勁,可望擦出不同火花。

婕斯盃為期兩天,除了愛爾達MOD平台直播,網路YAHOO奇摩也有線上直播服務。

陶菲克。(記者卓佳萍攝)

婕斯盃現場座無虛席。(記者卓佳萍攝)

香港男雙鄧俊文(左)/柯展聰。(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