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 「823泡戰」後全面競輪

2018/09/08 15:37

高雄傍晚下起大雨,車手們把握下雨前的時間加緊操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07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8日起競輪,首日由「少年限定版」的少年組打頭陣,再由青年和菁英組接棒,傳承意味濃厚。

這項比賽9月8日至10日在高雄楠梓自由車場舉行,8日登場的少年組共有158位車手參加,9日至10日的青年&菁英組則有75位選手角逐。

前陣子的「823泡戰」,高雄楠梓自由車場也無法倖免於難,一度變成游泳池,人在雅加達參加亞運的中華自由車隊教練楊東蓁苦笑說:「可以辦鐵人三項比賽了。」所幸大會效率很高,抓緊腳步將車場回復原狀,讓場地賽可以如期舉行。

韌性極佳的運動員們也沒有被風災和水災打敗,馬上打起精神應戰,新竹縣仰德高中和新豐國中車手,也在前奧運國手方芬芳領軍下,到高雄楠梓自由車場做賽前最後衝刺,要在這個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揮灑青春和汗水,追求卓越。

率先登場的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分為男少13歲組、男少15歲組以及女少15歲組和女少13歲組四個組別進行。

8日8時30分起,將進行男少四公里團隊追逐賽、女少500公尺個人計時賽、男少競輪賽、女少三公里集體出發賽、三公里團隊追逐賽、男少五公里集體出發賽、男、女少團隊競速賽等項目。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表示,在競技舞台上人人都想拿第一,但其實第一名只是個榮銜,希望選手們拿到冠軍後,不要因此自我設限,能以追求卓越為目標,發揮潛能勇敢逐夢,讓自己好還要更好,朝進軍國際和世界舞台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