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挨滿貫彈 下局飆150公里豪速球狠K打者

2018/09/08 16:36

陳冠宇挨滿貫彈,但下局狂飆150公里速球送出兩次三振。(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羅德與西武的比賽,效力於羅德的台灣好手陳冠宇,今天在球隊第二局遇到危機時登板救援,可惜他卻被山川穗高擊出滿貫全壘打苦吞救援失敗。陳冠宇今天主投1.1局失掉1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3.86。

陳冠宇在第二局二出局滿壘,球隊8:4領先時接替先發洋投波辛傑登板,他在滿壘的狀況下面對西武獅的重砲打者山川穗高,陳冠宇在球數1好3壞後,第五球投出偏高直球,山川毫不留情地將小白球扛到左外野形成一發滿貫砲,讓陳冠宇救援失敗。

下一局陳冠宇繼續投球,他先被中村剛也擊出二壘安打,隨後又對森友哉投出四壞保送,接著斉藤彰吾犧牲打將跑者推向二、三壘得分大門,不過陳冠宇這時發揮出他的三振功力,先是三振掉金子侑司,隨後對秋山翔吾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危機,不過自己的危機自己解決,陳冠宇面對源田壯亮連飆四顆豪速球,最後以一顆150公里的直球將打者三振,也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

總計陳冠宇今天投了1.1局,被敲出一發全壘打失掉1分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被打2安,防禦率從賽前的3.73上升至3.86。

陳冠宇遭山川穗高狙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