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橫掃大馬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 李洋/王齊麟助台晉決賽

2018/09/08 18:44

李洋(左)/王齊麟。(海碩運動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今天在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面對馬來西亞,第一點男雙李洋/王齊麟遭遇昔日大馬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沒想到戰局一面倒向李洋/王齊麟,兩人直落二拍下對手,助台灣先馳得點,儘管王子維稍後敗給張崴峰,雙打決勝點再度提拍上陣,李洋/王齊麟延續手感,為台灣打下決賽門票。

李洋/王齊麟首度搭檔,沒有太多不適應,兩人速戰速決,賽後陳文宏表示,就是跟不上對方速度,搭檔古健傑已淡出羽壇兩年,他說,太久沒跟現役選手打球,速度完全跟不上,但重新回到球場感覺不錯,打得很開心。

李洋則直接跟偶像告白,「古健傑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很珍惜這次機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面對大馬經典組合,王齊麟也表示,他非常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分。

王子維則苦戰三局不敵馬來西亞張崴峰,他表示,今天自己主動失誤比較多,造成專注力下降。

明天決賽面對香港隊,將碰上伍家朗,王子維表示,他會盡力去發揮。

台灣男單王子維。(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男單王子維。(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