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煙火秀不見岱桑 岡本和真開轟寫紀錄(影音)

2018/09/08 20:50

岡本和真完成單季30轟的壯舉。(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對上宿敵阪神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單場敲出4轟,其中有3轟集中在第5局,巨人軍89代第四棒岡本和真敲出第30轟,成為隊史自2013年阿部慎之助後第一人,巨人軍終場以7:2大勝阪神,仍暫居央聯第三。

阪神靠著陽川尚將2局下的陽春砲先馳得點, 遭小野泰己封鎖4局的巨人軍,在5局上火力大爆發,坂本勇人率先敲出超前2分彈,岡本和真也補上一發2分砲,隨後洋砲葛雷諾再敲2分砲,單局靠全壘打灌進6分奠定勝基,岡本和真首度打出單季30轟的成績,成為隊史22歲以下就完成這項紀錄的第4人,前3名分別是王貞治、松井秀喜和坂本勇人,而他也是隊史睽違5年繼阿部慎之助後的首位30轟打者。洋砲麥基7局也開轟,巨人軍終場以7:2贏球。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陽春砲僅失1分,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順利拿下本季第12勝。

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今天沒有出賽,連3場未亮相,距離生涯百轟仍只差一支。

菅野智之拿下本季第12勝。(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