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捕手超自戀 將說自己性感新聞貼牆上

2018/09/08 21:31

拉克羅伊在休息室還把報導貼在牆上。(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多選手會在休息室掛上圖片或者家人的照片來激勵自己,而運動家隊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就比較自戀一點,因為他在休息室掛上的是自己被票選為「30位大聯盟最性感男人」的報導。

這篇「30位大聯盟最性感男人」的報導是《Cosmopolitan》在2016年所寫的,當時他們將拉克羅伊排在第23名,當時他剛從釀酒人隊被交易至遊騎兵隊。報導內容寫著:「說到一雙性感的眼睛,你會知道拉克羅伊就是那個男人。在被交易至遊騎兵隊後,他在報紙上張貼了整版的廣告向釀酒人隊道謝。」

拉克羅伊今年在運動家隊的打擊火力不再像過往一樣猛烈,只繳出打擊率2成41、3發全壘打、45分打點,攻擊指數0.617的成績,不過運動家隊今年很有可能進入季後賽,成為本季的一大黑馬。

《Cosmopolitan》在2016年所寫的「30位大聯盟最性感男人」拉克羅伊排在第23。(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