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胃被寶島套牢 香港一哥伍家朗:台灣像第二個家

2018/09/08 21:50

香港單打一哥伍家朗。(海碩運動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男單排名最高曾來到第六的香港「一哥」伍家朗相隔兩年再度訪台,這次隨著隊友一起來參加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儘管三局不敵印尼好手索尼,談到再訪寶島,他喜上眉梢,「香港跟台灣很多地方像似,天氣、食物等,每次來台灣就像回到第二個家。」

伍家朗普通話流利,受訪時全程用國語而非廣東話,被記者問及台灣印象,伍家朗滔滔不絕,他特別點名台灣食物,「像是滷肉飯、牛肉麵,都是我的最愛。」24歲伍家朗也帶著女友前來這趟寶島行。

雅加達亞運時不敵周天成,伍家朗本以為小天也會出席婕斯盃,沒想到少了復仇機會,兩人過去交戰12次,小天8勝4負佔優勢。

伍家朗明天決賽將交手王子維,兩人國際賽碰頭5次,王子維去年印尼公開賽才終止對戰4連敗,取得首勝,伍家朗希望決賽,能打出高強度比賽獻給台灣觀眾。

香港一哥伍家朗。(記者卓佳萍攝)

印尼單打好手索尼。(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