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周大聯盟五大時刻 大谷翔平肘傷後雙響只能排第三!?

2018/09/08 2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周五大時刻,其中落機隊史托利(Trevor Story)單場三響砲外加打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最遠全壘打紀錄成為第一名,而天使隊的二刀流少年大谷翔平則以被宣布右手將動韌帶置換手術後單場雙響砲被排在大聯盟單周第三名。

第五名是水手隊的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他以超人式的飛撲入選當周重要時刻第五名。而第四名則是道奇隊的坎普(Matt Kemp),他在對上4日對上響尾蛇的比賽當中擊出再見二壘安打率領隊伍取得勝利。

第三名就是大谷翔平,他在被宣布右手肘出現新的韌帶撕裂傷,需要進行韌帶置換手術的當天,先發第3棒擔任指定打擊,並且5次打擊都上壘,4支4還有兩發全壘打加上一次盜壘,誇張的表現讓他獲得單周第三名。

大谷被宣布受傷後馬上單場雙響砲。(資料照,今日美國)

第二名則是紅襪隊的驚天大逆轉,他們在8局上還以1:7落後給勇士,但在8局上他們單局打了12人次追平比數,包含台灣小將林子偉也貢獻一安,最終還靠著老將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的兩分砲,最終以9:8氣走勇士。

第一名則是洛磯隊的游擊手史托利,他在6日的比賽單場三響砲,並且第二發轟出超遠的505英呎全壘打,這支全壘打打破2016年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所創下的504英呎全壘打紀錄。

洛磯隊游擊手史托利單場三響砲是本周大聯盟重要時刻第一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