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客場真的好難贏!陳偉殷4局失3分吞第10敗

2018/09/09 06:30

陳偉殷4局失3分吞下個人本季第10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難逃客場魔咒!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先發作客海盜,主投4局被敲出5安失3分,最終馬林魚以1:5不敵對手,陳偉殷也苦吞本季第10敗,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2次單季吞雙位數敗投。

陳偉殷開局就連飆2K,雖然被盧普洛(Jordan Luplow)敲出二壘安打,但接下來K掉下棒打者,化解危機;2局下先被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投出保送後又被敲出一安,讓海盜先馳得點。

3局下回穩,讓對手3上3下,不過4局下又遭逢亂流,先送出四壞球保送又被歐蘇納 (Jose Osuna)敲安上壘,面對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被敲出安打,隊友卻又在接球時發生失誤,讓他再掉2分。

5局上馬林魚在進攻時,就換下原本要上場打擊的陳偉殷,而接下來馬林魚牛棚還是沒能壓制住海盜,在第6、7局下又讓他們分別靠一支陽春全壘打與連續2支安打,再各拿1分。

而馬林魚今天打線熄火,前7局僅敲出3安,8局上才靠著滿壘時對方投手的暴投,拿下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馬林魚就以1:5不敵海盜。

而陳偉殷今主投4局,雖然飆出6K,但被敲出5支安打,還送出2保送,失3分,防禦率也上升到4.72,苦吞本季第10敗,大聯盟第60場勝投也得再等等。

陳偉殷本賽季累積6勝10敗,而6場勝投中,5場皆是主場賽事,僅有在對上老東家巴爾的摩金鶯隊時曾拿一勝,在客場出賽11場,戰績1勝7敗,防禦率高達9.13。

陳偉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