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不敵雙打搭檔 曾俊欣無緣青少年男單決賽

2018/09/09 07:09

曾俊欣男單不敵男雙搭擋,無緣闖進決賽。(取自美網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在美國公開賽青少年男單準決賽登場,碰上第6種子、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Thiago Seyboth Wild),以2:6、4:6落敗,止步4強,無緣成為史上第4位同年都闖進4大滿貫賽決賽的球員。

曾俊欣本屆榮膺美網青少年組男單頭號種子,今年和希波斯魏德搭檔雙打,無奈兩人默契欠佳,只合作一場便吞敗,最終在單打準決賽碰頭。

希波斯魏德此役展現壓制力,首盤兩度破發,以6:2獲勝,第2盤首局,曾俊欣再度被破發,暫居劣勢,比賽中間因雨暫停,恢復比賽後,曾俊欣一度扳平,只是沒能保住發球局,仍以4:6落敗。

第2盤後段,曾俊欣落後時,因發生失誤,一度情緒失控,把球重重打向底線後方的牆上,遭主審警告,賽後他坦言,不能失誤的球卻失誤,讓他有些無法控制情緒,應向觀眾道歉。

曾俊欣。(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