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可惜...第九局破功 皇家投手差點完全比賽

2018/09/09 11:45

皇家隊羅培茲第九局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來到皇家隊不久的先發投手羅培茲(Jorge Lopez)今天驚奇四座,前八局上演完全比賽。不過在第九局破功,並沒有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4位演出完全比賽的球員。

羅培茲在前八局威風八面,讓雙城隊打者24上24下,陣中老將高登(Alex Gordon)也演出精彩守備幫下小老弟往紀錄推進。但在第九局一上場先投出保送失去完全比賽的資格,而隨後又被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打出安打,讓他的無安打比賽夢碎。

這場比賽他共投8.0局,送出4次三振失掉1分。上一個演出完全比賽的投手是2012年的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而皇家隊史中沒有任何一場完全比賽。

今年25歲的羅培茲是在731交易大限前,一起跟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被釀酒人當作換得兩屆明星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的籌碼,不過羅培茲在轉隊後表現並不好,在此役前來到皇家先發4場自責分率高達5.66。

雙城隊先發投手貝里歐斯也表現不差,主投6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不過最後還是苦吞敗投。終場皇家隊以4:1帶走勝利。

羅培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