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失誤影響攻擊無緣奪冠 曾俊欣返台出征海碩盃

2018/09/09 11:46

曾俊欣。(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在美國公開賽青少年組4強賽中,以2:6、4:6不敵巴西好手希波斯魏德(Thiago Seyboth Wild),無緣決賽,德國籍教練馬克爾(Mats Merkel)點出,曾俊欣抽球不像前幾天犀利,加上出現太多二發,讓對手有攻擊的機會。

曾俊欣今年已在法網和溫網封王,這次美網挑戰第3座金盃,卻未能如願,他說:「抽球失誤太多,對手用反拍打很多很平的球到我正拍位置,讓我不好攻擊,幾乎都在防守。」

教練馬克爾認為,曾俊欣一開始就大幅落後,可能是緊張或太累,也有可能是熱身不夠,加上天氣變冷,且今天發了太多二發,讓對手不斷逮到攻擊機會。曾爸曾育德則認為,對手打得太好,尤其發球發出心得後越打越好。

曾俊欣。(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曾俊欣預計周二返台,並準備參加高雄海碩盃挑戰賽,之後賽事包括成都ATP職業賽、青年奧運,以及兩項挑戰賽。此外,曾爸透露,曾俊欣將和IMG簽下經紀約,他也獲得明年邁阿密大師賽的會內賽外卡,這將是他所參加過水準最高的比賽。

此外,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和日本搭檔内島萌夏在女雙準決賽中,以兩個2:6不敵地主第一種子高芙(Cori Gauff)/麥克納莉(Catherine McNally),無緣晉級。

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在女雙準決賽中,不敵地主第一種子,無緣晉級。(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和日本搭檔内島萌夏。(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