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愧「魔術師」封號 超美技不給對手活路(影音)

2018/09/09 13:53

小熊隊巴耶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不五時在精華好球中出現的小熊明星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又做到了!

這場主守游擊防區的巴耶茲,在國民首棒打者透納(Trea Turner)將球一打出去的瞬間就全速衝刺,還比左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更快到定點,最後再背對球伸手一撈在界外區將球接進手套,完成這次的精彩守備。

巴耶茲今年在MLB球員週中選擇使用的綽號是「El Mago」,在西班牙文中是「魔術師」的意思,意指他總能在球場上做出各種不可思議的動作與守備。今天巴耶茲的精采好球再次向大家證明為何他能擔當起這個綽號。

除了這次精彩防守外,巴耶茲也在數日前完成一次精彩的跑壘。當時站在一壘上的他僅靠著隊友Anthony Rizzo的一支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就一路跑回本壘,讓所有人大感驚奇。

不過這場比賽小熊未能獲勝。國民靠著哈波(Bryce Harper)的致勝兩分砲助威下, 小熊於第七局下痛失3分遭國民隊逆轉,終場國民以6:5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