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小威廉絲沒作弊? 教練承認有「指導」

2018/09/09 14:36

36歲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不滿主審判決,當場發生口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36歲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不敵日本20歲新星大坂直美,錯失冠軍。不過,小威在比賽中不滿被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開罰,強調沒有作弊。但小威的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承認,自己確實有給她「指導」,不過小威沒看到。

小威廉絲在比賽中與主審拉莫斯(Carlos Ramos)發生口角,三度遭警告被罰了1局,賽後她強調沒有在比賽中收到教練任何指導,寧願輸球也不會靠作弊來贏球,更嗆主審是性別歧視。

莫拉托魯接受《ESPN》訪問時,坦承當下有在包廂指導,「我當時確實有指示,但我不認為她有看到。」他表示,「大直美的教練Sascha Bajin 也一樣在場外指導,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莫拉托魯表示,小威廉絲覺得自己受到侮辱,「就像被當騙子一樣對待,她感覺完全遭受羞辱,這就是她為何反應這麼大的原因。誠信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莫拉托魯建議網球應該要修改一些規則,「有兩條規則扼殺網球,不允許選手有情緒發洩是愚蠢的,摔球拍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小威的教練莫拉托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