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雙殺、三振樣樣來 陳冠宇再飆150公里

2018/09/09 16:04

宋家豪連4場無失分。(資料照,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職一軍旅日2名投手皆有登板,樂天旅日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並讓火腿強打者中田翔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連四場未掉分;羅德左投陳冠宇今投0.2局掉3分,但失分都記在先發投手帳上,連兩天中繼登板。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上球隊1:3落後、一壘有人時登板,一上來面對中田翔,在2好2壞時投出外角變速球,讓打者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瞬間瓦解火腿攻勢,隨後再三振洋砲萊爾德,完成投球任務,樂天終場以1:3不敵火腿,中止3連勝。

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僅用9球,投出1K未被敲安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93,最快球速達146公里。

羅德今天在客場對戰西武,陳冠宇在5局下2:3落後時,接替先發投手種市篤暉的投球,陳冠宇面臨一人出局滿壘的危機,被栗山巧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隨後下一棒中村剛也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再添分數,失分都記在先發種市身上,陳冠宇也及時回穩,連續解決森友哉和岡田雅利結束該半局,羅德終場以2:6吞敗。

陳冠宇今天中繼0.2局被敲2安,所失的3分都是先發種市的自責分,防禦率略降至3.78,最快球速達150公里。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