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被譽為女版陶菲克 本尊現身這麼說

2018/09/09 16:11

陶菲克與搭檔庫爾尼亞萬。(海碩運動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天將畫下句點,印尼羽壇傳奇陶菲克今天率隊對抗馬來西亞,最終2:0擊敗對手,留下季軍,陶菲克/庫爾尼亞萬男雙三局力克昔日大馬鑽石組合陳文宏/古健傑,這位羽球傳奇以勝利結束這趟難得台灣行。

陶菲克表示,他很開心最後能贏得比賽,對手都是他的老朋友了,希望台灣的觀眾都能享受這場比賽,不管是輸是贏家,都給予他們掌聲。

跟陶菲克搭檔的庫爾尼亞萬表示,其實他們很常搭在一起,只是正式比賽不多,能跟傳奇人物一起打球機會很少,他很珍惜。

苦戰三局才擊敗對手,陶菲克儘管跑動不多,他慣用反手拍以及網前技巧,讓觀眾看得很過癮,談到反手拍,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多次被國外媒體比喻為「女版陶菲克」。

一聽到台灣媒體發問,陶菲克先是笑了笑,他表示,是否同意戴資穎詮釋這個稱號,他說他不能決定,但是他很享受觀看戴資穎比賽,他也稱讚,戴資穎反手拍確實很厲害。

陶菲克退役後,戴資穎曾在一次印尼比賽與他相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