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雨無法為壽星「大王」唱快樂鳥日子 康康還會再來

2018/09/09 17:19

原定將於本日開唱的歌手康康(左)與壽星王柏融(中)開心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今天是桃猿「大王」王柏融的25歲生日,卻碰到比賽因雨延賽;原本擔任嘉賓的綜藝天王康康計畫賽前演唱「快樂鳥日子」祝大王生日快樂,也因雨取消,但康康已約定10月13日再度現身「全猿主場」帶來歡樂。

背號9號的王柏融在9月9日過生日,但他說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願望也很簡單,表示「健康」就好。儘管原本康康要在今天賽前演唱招牌曲目「快樂鳥日子」因雨取消,但他仍在球場彩排,也和在一旁觀看的大王互動。

康康除了和大王相見歡,一看到他還說,「體格很好喔。」這位綜藝天王的首度棒球場表演,雖因天公不作美喊卡,但他確定還會再到「全猿主場」獻藝,10月13日賽前、賽中和賽後,都有會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