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決戰一分鐘!戴資穎技壓周天成 網友直呼超強(影音)

2018/09/09 17:43

戴資穎、周天成。(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近日在官方臉書上傳「Minute to Win It(決戰一分鐘)」的挑戰影片,剛拿下台灣亞運羽球首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銀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和2015年世青賽金牌小將呂家弘來進行一場有趣的對決,60秒內誰能在指定位置發進最多顆,最後由小戴勝出,也讓網友直呼超厲害。

影片中,戴資穎率先挑戰,前30秒發球一顆未發進指定的筒子裡面,並一度換姿勢希望能進球,但仍是不進,戴資穎一邊打還一邊笑罵「煩死了!」、「討厭」,在最後倒數20秒內終於進球,共進3球。

第2位挑戰者呂家弘只進1顆,周天成壓軸登場,雖然他在第47秒就進球,隨後再進了第2顆,不過最後30秒內都未能進球,讓周天成大感失望,這場有趣的挑戰最後由戴資穎勝出。

這遊戲雖然看似簡單,實際上打起來相當困難,許多網友也紛紛稱讚小戴超厲害,「小戴喃喃自語~唉呀!煩死了!怎麼這麼可愛呢」、「小戴表情太卡哇伊啦」,更有人說到:「球后都3顆了,其他人要進一顆都困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