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台韓決戰若持續打不成 恐只能並列或擲銅板

2018/09/09 17:31

台韓大戰若持續打不成,恐只能以擲銅板或方式產生冠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宮崎報導〕U18亞青台灣隊擊敗日本搶下冠軍戰門票後,就因天氣影響,與南韓隊之戰一延再延,今早宮崎當地雨勢不斷,原定季軍戰、冠軍戰都只得順延一日。

台灣隊稍早前往主球場霧島Sun-Marine球場所在的運動公園內室內練習場練球,該球場名為木之花球場,可進行少棒、室內足球等比賽,也能供職棒隊室內練球,4強各隊今天輪流在此地練球,備戰明日賽程。

按大會規章,亞青前3名將取得明年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參賽資格,因此日本、中國交手的季軍戰一定要完成,若明天也下雨,台韓兩隊複賽又無對戰紀錄,無法以TQB、得失分等方式分勝負,最壞狀況恐只能擲銅板或以並列方式產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