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王齊麟、王子維 國中同學組合婕斯盃摘冠

2018/09/09 17:40

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在婕斯盃摘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決賽由地主台灣迎戰香港隊,李洋/王齊麟、王子維分別力退香港對手鄧俊文/柯展聰、「一哥」伍家朗,順利把冠軍留在台灣。

李洋/王齊麟這對臨時組合,今天以21:10、21:12,擊敗鄧俊文/柯展聰,幫台灣隊先下一城。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香港一哥伍家朗,兩人苦戰三局,王子維挺住腰部不適,終場以21:19、18:21、21:12贏球,關門成功,完成「冠軍留台灣」任務。

國中同學組合幫台灣奪冠,獲得主辦單位21000美元(約64萬台幣)獎金以及贊助商提供的腕錶。

亞軍是香港隊,印尼隊獲得季軍,陶菲克經紀人會後特別感謝婕斯盃邀請,希望明年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

李洋/王齊麟擊敗鄧俊文/柯展聰,幫台灣隊先下一城。(記者林正堃攝)

李洋/王齊麟。(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擊敗伍家朗,順利將冠軍留在台灣。(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救球。(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回擊。(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完成「冠軍留台灣」任務。(記者林正堃攝)

伍家朗。(記者林正堃攝)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