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跨日大戰」那晚 傅于剛讓蔗總安心了

2018/09/09 18:06

統一獅傅于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前天5個多小時的「跨日大戰」,「饅頭」傅于剛是統一獅第8任,也是最後一任投手,總教練黃甘霖笑說,那天饅頭在牛棚就練了3次,還好順利守住勝果,因為已經沒人可換了。

獅隊前天和桃猿打了12局共5小時34分才分出勝果,不但締造中職史上不中斷比賽的最長紀錄,也是史上第7場跨日大戰。或許是前天「打夠本」,獅猿昨天和今天比賽都因雨保留或順延,今天獅隊在室內練習完後,就要搭巴士回台南。

想起前天比賽,蔗總還是覺得好險,因為那天真的用到都沒人可換,也肯定最後一任投手傅于剛投得不錯,順利守住14:10的勝果。只是那天漫長的戰局,也讓傅于剛準備了好幾次,是他生涯初體驗。

「以前也有投過第12局,但不像這次準備那麼多次,時間也沒有拖得那麼長。」傅于剛那天先讓9棒黃浩然擊出滾地球出局,後來雖對藍寅倫投出保送,但連續三振余德龍和王柏融,也讓教練團很滿意。

傅于剛說,上去就是盡量把準備好的東西投出來,「就是想辦法壓制住,因為大家都很累。」30歲的傅于剛今年已是生涯第7年,他知道前兩年的表現不盡理想,在去年球季結束後也做了很多準備,今年有朝好的方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