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盃桌球賽》三大亞運國手合體 合庫稱霸男子組

2018/09/09 18:47

國泰隊從合庫隊手中奪下總統盃桌球賽女子組冠軍。(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07年全國總統盃社會組桌球錦標賽今天落幕,擁有3名雅加達亞運國手的合庫隊,以直落四橫掃一銀隊,輕鬆拿下男子組冠軍,締造中正盃及總統盃29連霸紀錄。 

女子組方面,國泰隊則以4:1力退少了「台灣一姐」鄭怡靜助陣的合庫隊,首度在總統盃封后。 

歷史悠久的中正盃,前年首度更名為總統盃,但去年因故未舉辦,今年恢復舉辦。 

男子組戰況毫無懸念,冠軍戰仍是「合庫vs一銀」的傳統戲碼。打頭陣的陳建安以3:0解決楊恆韋,為合庫先馳得點﹔接手的江宏傑也以3:1力克林學佑﹔第三點雙打,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聯手以3:1打退楊恆韋/林學佑。

第四點單打,17歲小將林昀儒以3:0收拾李佳陞,幫合庫成功關門,也讓排在第五、六點的一銀第一主將廖振珽,無用武之地。 

17歲小將林昀儒為合庫隊成功關門。(桌協提供)

陳建安在冠軍戰為合庫隊貢獻兩勝。(桌協提供)

女子組方面,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在亞運受傷,這次總統盃並未出賽,也讓尋求衛冕的合庫戰力受損。 

國泰也沒錯過這天賜良機,前兩點單打劉昱昕、陳思羽分別擊退方思涵、林珈芝﹔第三點雙打,劉昱昕/陳思羽再以3:1擊敗黃怡樺/林珈芝,幫助國泰3:0聽牌。 

合庫雖靠著老將黃怡樺在第四點以3:2扳倒鄭先知,搶下一勝,但國泰在第五點推出今年國際賽表現出色的雙打組合劉馨尹/鄭先知,順利以3:1力克李依真/李幼芃,從合庫手中奪回后座。

國手如雲的合庫隊在總統盃桌球賽輕鬆完成連霸。(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