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尼格斯、羅德里戈雙雙破門 三獅軍團苦吞三連敗

2018/09/09 22:32

尼格斯助西班牙追平比分。(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歐洲國家足球聯賽,A組的英格蘭與西班牙交手,無敵艦隊靠著中場尼格斯(Saúl Ñíguez)與前鋒羅德里戈(Rodrigo)的進球,終場以2:1擊敗英格蘭,收下首勝。

上半場第11分鐘,英格蘭後衛路克蕭(Luke Shaw)左路帶球殺入前場後傳中給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破網,三獅軍團率先取得領先。但英格蘭開心沒多久,2分鐘後西班牙中場尼格斯在禁區接獲羅德里戈的傳球後起右腳勁射破網,助西班牙迅速追平比分。

比賽來到第32分鐘,西班牙開出前場自由球,羅德里戈再靠著英格蘭防守球員的盯防失誤破門。下半場雙方比分沒有再變動,最終無敵艦隊以2:1擊敗三獅軍團,在倫敦帶走了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世界盃闖進4強的英格蘭,最近三場比賽面對克羅埃西亞、比利時和西班牙皆輸球,吞下三連敗,上一次三獅軍團遭遇三連敗要追溯到1998年的歐洲盃。英格蘭下一場將要在台北時間9月13號凌晨2點45分面對強敵克羅埃西亞,力拚首勝。

拉許福特(左)與隊友慶祝進球。(法新社)

羅德里戈表現極佳,並踢進超前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