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捷安特嘉年華 主播、小小兵、網紅共襄盛舉

2018/09/09 21:14

捷安特嘉年華Liv Day出發。(捷安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8捷安特嘉年華9日熱鬧登場,趣味滑步車賽的小小兵們萌度破表,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巨大機械董事長杜綉珍表姐妹在Liv Day連手出騎,主播夏嘉璐和多位網紅也共襄盛舉。

這項活動9日在台中鐵山腳運動村舉行,Liv Day從鐵山腳單車運動村出發,經六分桐花步道、月眉糖廠、泰安落羽松祕境、花田拼布公園、外埔忘憂谷返回鐵山腳單車運動村。

Liv Day是專為女性設計的有趣、好玩、好拍、好分享的騎遊路線,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身兼youbike發言人劉麗珠,和巨大機械董事長也是Liv品牌創辦人杜綉珍,表姊妹連手出騎,身體力行推動自行車活動。

42公里串連台中山線與海線的網紅人文打卡景點與美食的Liv Day,「警花鐵人」謝伯韶和宜蘭女子車隊、台中女子車隊,主播夏嘉璐和先生、以及網紅張家慈、Magge .C等都共襄盛舉,另有EBIKE挑戰組,讓不分年齡的車友都能同樂。

結合七彩關卡斜板、數字迷宮和各種形狀跑道的Pushbike趣味滑步賽,是捷安特嘉年華最搶手活動,報名一開放便秒殺,今年首度移師鐵山腳運動村室內賽道,讓逾300個家庭能在更舒適的空間,享受騎乘及和孩子互動樂趣。

來自台中太平區的王敏旭和太太陳秋伶,帶著哥哥王育詠和娃娃兵王育倫,到鐵砧山體驗滑步車樂趣,哥哥王育詠和爸爸王敏旭,下週也要參加捷安特嘉年華鐵人兩項賽事,全家都是運動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