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隊友超狂華麗甩棒 登上大聯盟官網(影音)

2018/09/10 09:23

朴錫珉的甩棒形成話題。(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NC恐龍與樂天巨人的比賽,NC恐龍的朴錫珉的超狂甩棒,引起大聯盟作家的關注,在網路上形成話題。

朴錫珉對上樂天巨人的比賽,直接將球拉向外野,當下他並沒有直接將棒子甩出,而是整個人轉了一圈後,順勢從背後將棒子丟出,形成一個「no-look」的華麗甩棒。

這一幕也吸引大聯盟作家Sung Min Kim注目,推特上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球迷就說,「這甩棒的確很有娛樂效果」、「不可思議」、「應該是他剛好失控了啦」。

朴錫珉的甩棒還登上大聯盟的「Cut4」網站,Adrian Garro更在文章中寫道,「這一定要看,文字已經無法形容這麼狂的事了」。

朴錫珉是王維中NC恐龍的隊友,本季至今一共出賽90場比賽,292個打數75安打、包含14發全壘打,打擊率為0.2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