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斯默洗刷爛約罵名 連三日開轟外加致勝一擊

2018/09/10 11:06

教士隊哈斯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作客紅人主場的四連戰來到最後一場,靠著哈斯默(Eric Hosmer)第九局上半超前轟,教士以7:6帶走勝利,將系列賽扳成兩勝兩敗平手。

去年還待在皇家的哈斯默,在休賽季與教士簽下8年1.44億美金的合約,不過今年打擊率僅0.254、攻擊指數僅0.720,與去年落差極大。不少媒體與網友都表示這是相當令人失望的合約。

不過今天哈斯默扮演致勝功臣。決定比賽勝負的一刻發生在第九局,身為教士這半局首棒打者的他,面對紅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 (Raisel Iglesias),直接將球送往反方向大牆,形成超前比分的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的第16轟,同時也連續3場都有全壘打的表現。

這場比賽教士共出現三發全壘打,分別是黑吉斯(Austin Hedges)、潛力新秀烏里耶斯(Luis Urias)和致勝功臣哈斯默,三人打回全隊7分中的5分。

紅人是在第五局下半連續五支安打猛攻,靠著陣中明星球員沃托(Joey Votto)的三分砲之內,光這個半局就攻下5分。這是沃托本季的第11發全壘打。

教士先發投手菜鳥尼克斯(Jacob Nix)僅投4.0局就掉6分,也在遭沃托開轟後換下。隨後教士牛棚投手合力投完5局一分未失,並沒讓紅人取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