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英西亞提爆打老東家 響尾蛇第九局大崩盤

2018/09/10 12:29

響尾蛇終結者遭擊出三分砲,最後黯然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作客亞利桑納的系列戰,一直到第九局上半,響尾蛇都還握有一分領先,不料卻瞬間風雲變色,被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一棒逆轉比數,最終響尾蛇以5:9敗陣。

兩隊先發投手都遭遇控球上的問題。勇士的圖桑特(Touki Toussaint)投5.2局送出5個保送,有5次三振;響尾蛇雷伊則是6局6次三振有4個保送,兩人都失掉2分。

響尾蛇是在6局下半靠著4支安打串連得到4分,領先到第九局上半推出當家終結者巴克斯柏格,結果他一人都未解決就被連敲3支安打,包括英西亞提的三分砲,瞬間將領先化為烏有。而他也在稍後解決一個人次就退場。

可是換投並沒有讓響尾蛇順利止血,接手的羅培茲(Yoan Lopez)再被敲兩轟在失3分,讓勇士本來從落後1分的局面反倒領先5分。九局下半響尾蛇僅追回1分後便無力反攻。

勇士超級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在第六局揮出一支兩分砲,這是他本季第25轟,本場他還有一支三壘安打。

這場結束後響尾蛇近10場比賽苦吞7敗,目前落後分區龍頭的洛磯的2.5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圖桑特過去是響尾蛇在第一輪選秀中選中,而致勝功臣英西亞提過去也曾是響尾蛇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