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美國英雄聯盟冠軍賽 選手出場姿勢超爆笑

2018/09/10 11:53

TL出場姿勢超爆笑。(圖片取自大師兄Doublelift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在奧克蘭金州勇士隊主場舉行北美地區英雄聯盟冠軍聯賽(North America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NA LCS)夏季賽的冠軍戰,由Cloud9(簡稱C9)對上春季王者Team Liquid(簡稱TL),其中TL的成員們模仿動畫《七龍珠》裡面《基紐特戰隊》的姿勢開場,引起直播收看的觀眾一陣熱烈迴響。

TL是今年NA LCS春季賽的冠軍,陣中有著Impact、Xmithie、Pobelter、Doublelift、Olleh五位選手,他們同時也是今年NA LCS夏季常規賽的第一名,季後賽他們以3:1擊敗100 Thieves前進冠軍賽。

今天一開賽介紹選手時,C9的選手都是正常一字排開,但輪到TL時,燈光一打下來就看到他們擺出《七龍珠》動畫中《基紐特戰隊》的姿勢,讓當時觀看直播的觀眾打出lol(laugh out loud)等表示笑翻的文字。

不過在比賽中,TL的表現就讓對手C9完全笑不出來了,前兩把「大師兄」Doublelift都拿出凱莎出來應戰,而C9雖然都拿出老鼠作為counter pick來應戰,卻都無法順利拿下比賽。直到第三場C9終於把凱莎ban掉,但還是被大師兄艾希的冰箭射穿,最終Team Liquid就以3:0贏下今年NA LCS春季賽的冠軍,接下來等待他們的將是世界級的S系列賽。

lolesports在推特上問道,誰做得比較好?(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