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柿木蓮5.1局好投 日本7局扣倒中國奪季軍

2018/09/10 14:54

柿木蓮5.1局無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亞青賽因雨神攪亂順延至今天開戰,地主日本和中國爭奪季軍,最終以14:1提前在7局「扣倒」對手,取得明年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參賽資格。

日本先發投手板川佳矢開賽就遇到亂流,只投0.2局就被敲3安掉1分,日本教練團當機立斷換上柿木蓮接替投球,一上來就送出三振,終結中國隊的攻勢。

日本在下個就展開反攻,雖中川卓也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雙殺打,但三壘跑者跑回本壘追平比數,2局下靠著蛭間拓哉、日置航和小園海斗的連續安打單局再拿2分超前比分,同時也把中國先發投手桑洋打退場。

日本局局有攻勢,3局下滿壘的大好機會進帳2分,4局下根尾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5局下小園適時的安打再下一城,6局下日置航和奈良間大己在有人在壘的情況下先後敲安建功再灌4分,幫助日本將比分擴大至14:1領先。

板川佳矢開賽狀況不穩,不過柿木蓮在1局下兩人出局接替投球全面壓制,總計5.1局僅被敲1安、沒有任何失分還送出6K,根尾昂7局上上場送出三上三下,據日媒《sponichi annex》資料顯示,最快球速達150公里,最終日本以13分之差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

U18亞青決賽「台韓大戰」將在今天下午5點開戰,由於兩隊本屆沒有交手紀錄,若天候狀況不理想又無法開戰,最終恐怕只能擲銅板或以並列方式產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