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日交流戰MLB名單先行釋出 勇士超級新秀赫然入列

2018/09/10 15:29

勇士超級新秀阿庫尼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日交流戰今天提前釋出MLB預計會派出的八人名單,其中以紅雀強打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為首,其中還有今年國聯新人王大熱門的勇士隊外野菜鳥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根據《日本Yahoo》報導,這次MLB名單當中,除了莫里納以及阿庫尼亞外,還有皇家隊的二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費城人隊強打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紅人隊明星內野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道奇隊的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以及費城人隊30轟重砲手霍金斯(Rhys Hoskins)和釀酒人隊全能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這次的美日交流戰將會在11月9日起舉行6場交流賽,11月9號至11日在東京巨蛋,13日在廣島巨蛋,14及15日在名古屋巨蛋。

紅雀強打捕手莫里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