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升級華航商務艙返台 「夜市小球王」為高雄海碩盃備戰

2018/09/10 16:28

華航自今年起,贊助曾俊欣機票從經濟艙升等為商務艙。(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於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男單4強止步,離開紐約前夕特地抽空和「曾爸」曾育德齊赴曼哈頓,參觀球衣贊助商NIKE蘇活區展示店,也到世貿遺址悼念,並登上重新興建的世貿中心觀景台鳥瞰下城風光,曾家父子已升級搭乘華航商務艙,預計明清晨抵台,準備為下週高雄海碩盃備戰。

轉換地鐵途中,曾俊欣給了走道旁唱歌的小女孩一元小費。(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上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出生後當地發生911恐怖攻擊、世貿雙子星倒塌,對於舉世震驚的大事卻沒太多印象,這也是他第一次到紐約,「我對曼哈頓的印象就是到處都是摩天大樓。」此外,曾俊欣在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前外交部長黃志芳牽線下,自2016年起征戰世界各地機票均由華航贊助,前兩年為經濟艙,今年因包辦法網、溫布頓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成績亮眼華航主動升等商務艙,樂得他說:「真的很舒服,尤其是飛歐洲、美國長途最明顯,感恩華航、讚嘆華航。」

曾俊欣台灣時間周二返抵國門,第一件事是回母校建國中學,下午則進行簡單熱身及伸展,「曾爸」說:「海碩盃再隔幾天就要開打,俊欣必須趕緊適應時差,不能在國人面前漏氣。」 

曾俊欣在世貿遺址的水池旁。(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