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瑞士猛將夏奇里自由球超威!冰島防守球員看傻眼(影音)

2018/09/10 1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轉會到英超豪門利物浦的瑞士球星夏奇里(Xherdan Shaqiri),從世界盃開始狀態一直相當優異,昨天在歐洲國家足球聯賽面對冰島的賽事中,更踢進一顆遠距離的弧線「世界波」,最終瑞士以6:0大勝冰島,拿下首勝。

當時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瑞士取得一次右路自由球機會,夏奇里起左腳直接轟門,球直接越過冰島防守球員破網,完成一記精彩的世界波進球。除此之外,他在第82分鐘更傳出了關鍵傳球,最後讓隊友梅美迪(Admir Mehmedi)進球。

夏奇里的自由球堪稱一絕。(歐新社)

雖然年僅26歲,但奇里已經為瑞士國家隊上陣75場比賽,並攻進22顆進球。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今年世界盃面對塞爾維亞的比賽中,他在補時階段單刀絕殺對手,並比出雙頭鷹的手勢,讓塞爾維亞球迷氣得牙癢癢。

由於利物浦三叉戟薩拉(Mohamed Salah)、馬內(Sadio Mane)、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表現強勢,讓夏奇里目前聯賽只能替補上場,但當鋒線上有人受傷時,他絕對有能力在邊路上帶給球隊更多的活力。

夏奇里面對塞爾維亞踢進絕殺球,並比出雙頭鷹手勢。(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