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秀劉軒荅二軍初登板 投3局無失分

2018/09/10 17:56

統一新秀劉軒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天在屏東對Lamigo二軍,派出今年選秀會第3輪選進的劉軒荅先發,這是他加盟職棒後首次出賽,投3局無安打無失分,Lamigo二軍靠陳晨威代打轟出陽春彈,以1:0險勝。

劉軒荅於2015年參加中職選秀,在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挑走,因合約沒能達成共識,放棄加盟進入國立體育大學,今年再次報名選秀,於第3輪被獅隊指名,以簽約金330萬元、激勵獎金80萬元加盟。

劉軒荅只用35球就投完3局,送出2次三振,只讓董子浩靠保送上壘,二軍初登板內容不錯,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將他列為下半季即戰力,若狀況調整符合預期,有可能在季末升上一軍。

陳晨威是猿隊今年第2輪指名,以簽約金350萬元、激勵獎金50萬元加盟,8局下代打馮健庭轟出陽春彈,是他二軍生涯首轟,他在二軍出賽4場都有安打(8打數6安打),也可能在季末被叫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