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獲MVP強打唐納森 傳洋基、紅襪很不滿

2018/09/11 10:09

唐納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在831交易大限前,與藍鳥換來前美聯MVP、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補強打擊火力,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美國聯盟東區雙強紅襪、洋基傳出對此交易相當不滿。

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定義為7月31日前為「非讓渡交易」,代表球隊僅需私下談妥便可以完成交易;但進入8月後至8月31日前的「831交易大限」,球隊需先將球員放入讓渡名單,透過讓渡程序完成交易。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洋基、紅襪對於印地安人獲得唐納森一事感到不滿,太空人也對此詢問了大聯盟官方,但獲得滿意的回覆。

報導指出,最主要的爭議點在於唐納森的健康狀態,因為他自從美國時間5月28日受傷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他在美國時間8月29日展開小聯盟復健賽,之後就被交易至印地安人,這意即他有資格在今年季後賽出賽。

ESPN報導,根據規則,球員要被確認是健康狀態,才能被放交易名單中的讓渡名單,唐納森曾與藍鳥爭執過這問題,他表明自己是健康,最後藍鳥還是把他放在讓渡名單。《The Athletic》指出,這次印地安人和藍鳥不尋常的交易,惹惱許多球團,特別是那些可能會在季後賽遇上印地安人的隊伍。

而唐納森來到印地安人之後,就被放進傷兵名單,最快將在明天就會回到大聯盟,預計將擔任三壘手,拉米瑞茲(Josè Ramírez)則將轉到二壘。唐納森本季出賽36場,有5轟、16分打點、打擊率0.234。

唐納森。(今日美國)

唐納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