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指掌關節動刀 太陽一哥預計缺席六週

2018/09/11 09:36

太陽隊布克將缺席六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昨天爆出手部將進行手術,今天公佈詳細狀況,動刀部位為指掌關節,預計將會缺席六週,確定無法參與訓練營。

布克的右手小拇指指掌關節將動刀,預計需要六週時間來復原,將缺席訓練營及熱身賽,預計10月18日對陣獨行俠的比賽會歸隊。傷勢從上個賽季就開始,布克還因此在太陽上季最後12場比賽缺陣。

太陽隊的外線因此戰力削弱,預計由丹尼爾斯(Troy Daniels)、坎南(Isaiah Canaan)輪替來暫時頂替布克的空缺。布克上一季場均能拿下24.9分、4.5籃板、4.7助攻,得分效率相當高,才剛與太陽簽下一張5年1.58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的頂薪延長合約,坐穩一哥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