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狼皮牛骨」?昔日公牛五虎4人灰狼聚首

2018/09/11 09:14

丹恩(右2)加盟灰狼,將再攜手昔日公牛隊友羅斯(中)、吉布森(右1)。(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透露,日前放棄750萬美元(約台幣2.3億)薪水,和湖人達成買斷成為自由球員的「魯蛋」丹恩(Luol Deng),今以1年240萬美元(約台幣7300萬)的老將底薪加盟灰狼。

今年33歲的丹恩2004年被太陽隊在第一輪第七順位選中,隨後遭交易至公牛,曾在2012-13、2013-14賽季兩度入選明星賽。

湖人2016年夏天與他簽下了4年7200萬的大約,然而本季丹恩僅在開幕戰上場了13分鐘,拿下2分1助攻,之後再也沒有任何上場機會,被「冰」在板凳上,為了延續自己的籃球生涯,丹恩最後同意放棄750萬美元的薪水,和湖人達成買斷協議。

而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丹恩今天在與灰狼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會面,隨後雙方就達成協議,不過消息來源也指出,灰狼沒辦法承諾能保證丹恩出場時間或在球隊中的角色。 

而希波鐸執教灰狼2季,已先後交易來公牛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挖角來前公牛前鋒吉森(Taj Gibson)與前公牛一哥「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簽下「魯蛋」丹恩,宛如昔日公牛組合再現,也再度被貼上「狼皮牛骨」的標籤。

丹恩(左)底薪加盟灰狼,與公牛隊時期教練希波鐸重逢。(取自灰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