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奪冠後亂丟水瓶 南韓網友也批無知、該檢討

2018/09/11 09:39

南韓隊奪冠後在球場中用寶特瓶潑水慶祝。(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昨在U18亞青賽冠軍戰擊敗台灣奪冠,卻遭日本媒體批判球員在投手丘亂丟礦泉水瓶,此消息傳回南韓國內也引發網友不滿,不但批評球員無知,也留言指出必須檢討。

南韓昨晚打到延長賽第10局突破僵局制,以7:5擊敗台灣奪冠。但在賽後,日本媒體就拍下工作人員在投手丘附近撿拾寶特瓶的畫面,指出這是南韓球員在噴灑礦泉水慶功後卻亂丟在原地,也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場景。

南韓「OSEN」網站今也以「日方批評,韓為何不撿寶特瓶? 這是教育問題」為題報導此事,超過千名網友表達不滿心情,並在下方留言表示不但寶特瓶該撿起來,以往在投手丘上插太極旗的行為也不該做,還有人認為這是家庭、學校教育的問題,確實是很冒失的行為,並說真是「一群無知的傢伙」。

文末則提到,這次日、韓兩隊在預賽就有隱約的心理戰,指南韓在預賽3:1擊敗日本的比賽中,金大韓在9上盜壘時一腳踩在日本三壘手中川卓也的手套上,引來對方不滿。金大韓是這次南韓第4棒,在預賽對日本就對吉田輝星轟出三分砲,昨冠軍戰也對台灣李晨薰開轟。

南韓隊奪冠後噴灑礦泉水,但卻把寶特瓶隨意亂丟。(取自網路)

南韓隊奪冠後噴灑礦泉水,但卻把寶特瓶隨意亂丟。(圖片取自Full-Cou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