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回到老虎主場 韋蘭德狂飆10K(影音)

2018/09/11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轉隊後首次回到底特律主場,受到老虎球迷熱烈歡迎,不過他也沒手軟,主投7局飆10K,本季飆破250次三振,加上隊友適時安打支援火力,終場太空人以3:2擊敗老虎。

自從去年九月被老虎交易至太空人後,今天韋蘭德首度回到克邁利卡公園,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迎,還有人舉著「韋蘭德永遠是我的虎王」標語,他也脫帽向球迷們致意。

不過上投手丘他也沒有因此手軟,主投7局飆10三振,被敲出6安打,失2分責失、1保送奪勝投,三度賞對手三上三下,本季戰績15勝9敗。

2局下老虎連續敲安,魯戈(Dawel Lugo)打回1分先馳得點,下一局老虎先發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遭遇亂流,先發生暴投失誤,又連續被掃出安打,一局失3分,他也因此吞下敗投。

韋蘭德首度回到底特律主場,受到球迷熱烈歡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