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專職DH 強打普侯斯盼明年能多守一壘

2018/09/11 11:08

普侯斯(右)本季守一壘有70場,比起前兩年守備場次總和還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38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8月底動膝蓋手術,宣告今年球季提前報銷,他表示,不管有沒有大谷翔平,希望明年球季自己能多守一壘。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加入天使,並擔任指定打擊,讓普侯斯必須要守一壘,他在2016年、2017年賽季很少守一壘。普侯斯本季守一壘有70場,比起前兩年守備場次總和還多。

根據ESPN報導,大谷翔平因手肘傷勢可能要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2019年賽季預計就是只能擔任指定打擊的角色,無法投球,意即普侯斯上場守一壘的場次將增多。

「不論我們有沒有獲得大谷,每年我都準備要守一壘,因為那是我的位置。」普侯斯表示,「我在2015年、2016年因傷無法做到,但我每年都會做好準備。」

由於天使幾乎無緣季後賽,讓普侯斯動膝蓋手術休息,預計11月中旬展開訓練。普侯斯表示,「沒有人期待我今年能守一壘70場以上,但我做到了。如果我健康,我期許自己能守162場一壘。」他強調,「我是金手套一壘手,我仍可以做到。」

普侯斯本季出賽117場,繳出19轟、64分打點、打擊率0.245。他還剩下3年總值8700萬美元的約。

普侯斯(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