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獲國聯單週MVP 哈波暖心舉動被讚爆(影音)

2018/09/11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重砲哈波(Bryce Harper)擁有強大的長打破壞力,上週還獲選國聯單週最佳球員,今又做出暖心舉動。國民費城人之戰因賽前遇雨,而哈波被拍到貼心地拿起耙子跟著工作人員一起整理內野,耙地影片也在網路瘋傳。

國民本週與費城人進行3場系列賽,不過國民作客費城首戰就下起大雨,值得一提的是,在雨勢稍歇費城人主場工作人員在整理場地時,哈波也也拿起耙子耙地幫忙工作人員一起整理內野,難得的一幕也被現場的攝影機捕捉到,可惜最後場地還是因為太過濕滑,今天比賽仍遭取消,改到明天來進行雙重賽。

MLB官方稍早上傳了這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這行為真的很棒」、「謝謝大連盟上傳這段影片」,而731交易大限前,國民曾傳出交易當家球星哈波的傳聞,雖然最後成空談,不過也有網友因此搞笑的留言「費城人真該給他(哈波)一件球衣」、「未來費城人?」

而哈波(Bryce Harper)在上週6場比賽有著2轟、7分打點、12保送的成績,單週打擊三圍0.438/0.655/0.938,OPS高達1.593,猛打也獲選國聯單週最佳球員。

國民隊強打哈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