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下逆轉戰局 崔志萬敲出生涯首發再見轟(影音)

2018/09/11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印地安人,7局結束1分落後,韓籍指定打擊崔志萬9局下轟出兩分砲,生涯首度掃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逆轉戰局。

2局下光芒就展開攻勢,溫德(Joey Wendle)、亞當斯(Willy Adams)連續敲安拿下地1分,包爾斯(Jake Bauers)再補兩分全壘打取得領先,崔志萬又被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觸身球擊中,單局攻下4分。

印地安人在7局上因為野手選擇讓阿隆索(Yonder Alonso)上壘,拉米瑞茲(Jose Ramirez)跑回超前分。光芒在9局下最後反攻機會,潘姆(Tommy Pham)在兩人出局情況下先掃一壘安打,下一棒崔志萬轟再見兩分砲,成功逆轉戰局。

賽後崔志萬透過電話另一端的朋友翻譯:「這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再見轟,我當時在打擊區想著,衝著我來吧!我可以為球隊帶來勝利,然後就發生了,這感覺很棒。」這次是崔志萬本季第8轟。

崔志萬掃再見轟後激動慶祝。(美聯社)

光芒逆轉勝後全隊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