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A.席爾瓦下半場關鍵進球 義大利首勝再等等

2018/09/11 22:22

A.席爾瓦(中)攻進關鍵進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歐洲國家足球聯賽,A組的葡萄牙坐鎮主場迎戰義大利,儘管葡萄牙此役少了C羅(Cristiano Ronaldo),但仍靠著前鋒A.席爾瓦(André Silva)在下半場一開賽的進球,助葡國以1:0小勝義大利,拿下首勝。

上半場雙方戰成平手,比賽來到下半場第48分鐘,葡萄牙中場布魯馬帶球殺入禁區內,隨後傳到中路給右側的席爾瓦,後者停球後果斷起左腳直接轟門破網,助葡萄牙取得關鍵的進球。最終葡萄牙就以1球之差力退義大利。

葡萄牙慶祝進球。(美聯社)

義大利國家隊目前陣容處於換血狀態,本屆歐洲國家足球聯賽尚未開胡,上一場以1:1戰平波蘭,今天又以1球之差輸球,也讓藍衣軍團新任主帥曼奇尼(Roberto Mancini)的首場大賽勝利落空,不過曼奇尼仍對年輕的子弟兵們相當有信心,他說:「當一名年輕球員開始在這種大賽中上場時,他就可能會犯錯,我們知道這種情況會發生,所以需要讓他們成長,他們都盡力了。現在主要的問題是我們需要解決屢攻不進的問題。」

藍衣軍團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10月15號客場出戰波蘭,屆時前鋒線上的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的狀態能否回穩對於義大利要拿下首勝來說相當重要。

巴洛特利此役只能作壁上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